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会2020年第十六次会议纪要
2020-08-31 15:02     (点击: )

  8月31日,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检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抓好“三个层次”政治理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等教育资源;深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及加强宣传工作等是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就本学期开展全体党员培训班工作进行了商榷。

  会议就新学期党支部如何开展学习进行了商讨和布置。

  会议就目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再次要求各党支部和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落实到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