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会2020年第十五次会议纪要
2020-07-04 10:58     (点击: )

  7月3日,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全校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校党政办〔2020〕78号)文件精神。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帮助干部了解掌握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创建的宏伟奋斗目标奉献力量。

二、活动内容

  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淮南市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图片展、组织党史宣讲报告会、举办党史专题学习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三、具体安排

  1.前往淮南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了解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2.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参观党史图片展;

  3.组织党史、新中国史宣讲(部领导作报告)或举办党史专题学习座谈会等。

  4.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号等渠道开展活动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