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会2020年第十四次会议纪要
2020-06-16 12:39     (点击: )

  6月15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校党政办〔2020〕63号)精神。

  两个党支部先后汇报了基层党组织就《通知》的动员、宣传、拟推荐情况,并将拟推荐结果上报体育部党总支。

  第一党支部拟推荐:王玮 胡德堂 杨春

  第二党支部拟推荐:杨继宏 张连洲 闫文伟

  体育部党总支根据各党支部拟推荐人选,经过审核并通过票决的方式推荐:杨继宏同志为2020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王玮、胡德堂、杨春、张连洲、闫文伟五位同志为2020年度体育部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