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会2020年第十三次会议纪要
2020-06-10 10:11     (点击: )

  6月10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一、会议就2019年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上报材料工作部署。

  1.要求认真填报2019年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教职工);

  2.认真统计2019年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填报汇总表;

  3.按照文件时间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二、会议传达了《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精神。

  1.申报先进基层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对照标准,经商讨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符合基本条件,现拟定推荐到学校;

  2.两个党支部要做好动员、宣传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评选要求执行,采取个人申报和基层党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照基本条件,个人向基层党组织自荐或党支部推荐,各党支部初评后汇总上报体育部党总支。

三、会议传达了关于2020年-2021学年本科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1.教材征订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教材征订由开课教学单位负责,认真填报教材征订明细,本次征订为2020级新生的教材;

  2.召开党总支会议商讨体育教材选用;

  3.优先选定国家级、省级规划教材。

根据以上要求经部党总支委员会商定继续沿用2019年度使用的省级规划教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