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会2020年第十二次会议纪要
2020-05-22 10:09     (点击: )

  5月22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体育部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瑞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体育部2019年-2020学年第二学期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和总结,对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合实际积极做好体育部宗教工作,服务于部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服务于维护部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宗教工作机制和责任落实,把宗教工作纳入大统战格局。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和实际应对本领,为确保教职工身心健康、维护部稳定奠定基础,确保学校和体育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