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会2020年第六次会议纪要
2020-02-27 09:44     (点击: )

  2月27日上午,召开视频电话沟通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邹瑞传达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二批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一、要做好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工作。要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捐款一般不超过100元。

二、前期党员已自愿捐款的可不再捐款,同时计入学校党员捐款总数。生活困难的党员、没有固定收入或收入较少的党员,可以不捐。

三、党员自愿捐款,以党支部为单位接收并登记,交基层党委、党总支代收汇总,于2020年3月5日(星期四)上午下班前,将捐款上缴学校党费帐户。

四、填写《党员第二批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信息统计表》,报送党委组织部。

五、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

  邹瑞提出要求:

  1.各党支部积极做好宣传动员。

  2.认真落实第二批自愿捐款任务,务必做到动员、捐款全覆盖(包括退休党员)。

  3.按时完成相关任务,并上报所有材料以及捐款转到学校指定账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