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纪要
2020-01-31 09:42     (点击: )

  1月31日上午,召开视频电话沟通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一、邹瑞传达《安徽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内容。

二、邹瑞传达《成立安徽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内容。

三、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体育部及时传达,认真布置落实相关内容。

  1.根据学校要求,及时认真制定了《体育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2.及时成立体育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