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会2019年第十六次会议纪要
2019-11-29 10:07     (点击: )

  11月29日,体育部党总支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关于印发《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校教组发〔2019〕9号)与《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教组发〔2019〕10号)通知的精神,召开专项布置会。

  会议按照学校《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体育部实际,认真制定《体育部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按照要求及时报送参会指导校领导审核,以及相关材料上报参会指导校领导审核等的事宜。

  会议决定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按照要求上报相关材料,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保质保量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