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会2019年第十四次会议纪要
2019-09-22 10:31     (点击: )

  9月22日,体育部党总支在崇智楼A109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斌主持,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按照学校《方案》要求,结合体育部实际,认真制定体育部《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推进计划表》,进一步充实细化体育部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充实细化所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任务,做到挂图作战。

  经党总支委员会集体商讨、研究制定了《体育部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推进计划表》,并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纪委办公室)和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组(党委组织部)审阅和备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