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5-03-10 08:20     (点击: )

  3月8日下午,体育部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图书馆西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刘泽功,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副主席李颖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体育部副主任邹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刘泽功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体育部多年来在教学科研、群体活动、对外竞赛等工作中取得地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体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斌作的体育部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和组织建设、教学科研、国家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对外赛事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提出了体育部2015年度的发展目标和主要措施。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体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按照大会议程,全体教职工对部领导进行了民主评议,并选举产生了体育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