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男女手球队在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上蝉联“双冠”
2021-07-27 16:16     (点击: )

  7月17日至26日,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男女手球队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手,攻坚克难,敢打敢拼,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继第32届、33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双双夺冠后,第三次蝉联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冠军,创造了由一所高校连续三年同时获得男女甲组冠军的新历史,再次谱写了我校在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上的新辉煌。

  校男女手球队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追求卓越,突破自我,不畏艰难,勇攀高峰,取得了“三连冠”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示了安徽理工大学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合影(摄影:杨继宏)

  校男女手球队出征前,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向全体队员进行了赛前动员,并亲临比赛现场慰问和鼓劲加油。

  据悉,本次手球锦标赛共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澳门理工学院、东华大学等32所高校、男女46支运动队共计79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为历届之最。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