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田径队在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11 11:52     (点击: )

  5月1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82所高校、95支代表队共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比赛。

比赛现场

  在本次比赛中,安徽理工大学田径队的队员们团结一心,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经过激烈角逐,矿业工程学院的毕铭宇同学获得男子甲组100米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琪同学获得女子甲组跳远冠军;另外还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14项,并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九名。

赛后合影(摄影:蔡劲松)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日常的刻苦训练、教练员们的悉心指导及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通过比赛能更好地锤炼学生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营造良好的学校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养成运动习惯,也是对我校体育教学与体育训练的一次检阅。运动健儿们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上意志顽强、奋力拼搏,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竞赛素质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体育部 蔡劲松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