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男子篮球队在2020年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学生篮球比赛中夺冠
2020-12-15 15:51     (点击: )

  12月7日至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合肥师范学院承办的2020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学生篮球比赛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29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男子甲组比赛。

合影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稳扎稳打,一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更是分别遭遇了“劲敌”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队员们沉着机智、凝心聚力、敢打敢拼,最终获得“冠军”,创造了我校篮球队参加全省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并将代表安徽省高校参加明年全国阳光组的CUBA。

比赛现场(摄影:胡德堂)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教练员、队员们在平时训练中挥洒汗水、刻苦磨炼的肯定。比赛期间,队员们遵守规则、尊重对手、敢打敢拼、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安理学子“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

(撰稿、核稿:体育部 胡德堂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