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2019-12-23 09:10     (点击: )

  12月2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海口市啦啦操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在海口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啦啦操运动队最终荣获普通院校组团体第一名,同时获得规定技巧第一名、双人爵士第一名和自选技巧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赛后合影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厦门大学、青岛大学、辽宁科技大学等全国54所高校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比赛中,我校啦啦操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安理学子“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