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我校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08 17:14     (点击: )

  12月6日至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阜阳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武术比赛在阜阳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校300余名运动员在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21个参赛项目展开角逐。经过三天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赛后合影

  武术作为传统体育文化符号,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学校武术代表队积极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努力为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