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手球队再获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双冠”
2019-07-25 13:46     (点击: )

  7月19日至24日,第33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在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同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澳门理工大学等32所高校、男女44支运动队7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我校男女手球队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手,攻坚克难,敢打敢拼,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继第32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双双夺冠后,再次蝉联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冠军。创造了我校在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上的新辉煌,改写了由一所高校连续两年同时获得男女甲组冠军的新历史。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