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我校学子在2018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2018-12-14 09:48     (点击: )

  12月13日,2018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在广东东莞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南京大学、华侨大学、沈阳大学、河海大学、四川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全国43所高校的1551名运动员和16所中学的492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赛事,我校啦啦操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普通院校团体第一,集体规定技巧第二,混合技巧第二、第三,集体自选花球第四的优异成绩!

8

比赛现场

5

3

赛后合影

  比赛中,啦啦操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安理学子“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并续去年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之后,蝉联团体冠军!

  近几年啦啦操项目深受我校师生喜爱,在常年的训练中,以团队文化为核心,打造了一支敢于吃苦、作风顽强、纪律严谨和竞技水平较高的队伍,培养学生成为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四好队员,成为社会精英人才。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