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羽毛球队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取得开门红
2018-04-12 09:15     (点击: )

  近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承办,蚌埠学院协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高校部第一项赛事——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874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羽毛球队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32支球队的男子团体赛中晋级八强。我校年世宇和任杰两位同学在64人参赛的男子单打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为我校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迎来开门红。

合影(摄影:杜鸿)

  据悉,我校乒乓球代表队、排球代表队、武术代表队、手球代表队、篮球代表队、足球代表队、田径代表队、健美操代表队将陆续出征本届省运会高校部比赛。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杜鸿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