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2015年校“机械杯”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2015-06-16 16:06     (点击: )

  6月15日下午,2015年校“机械杯”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校本部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3个学院26支男女代表队127名运动员参赛。

  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拥有众多的爱好者,校乒乓球代表队在省运会、市运会等重大赛事中均有不俗表现并取得过优异成绩。一年一度的校大学生乒乓球赛是我校的传统,历年来都得到了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和各学院高度重视。赛前很多学院都进行了院内选拔和训练,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誓言为院争光;赛场上他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克服了天气炎热、场地简陋、光线刺眼等不利因素,拉球、防守、对攻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欢呼声和喝彩声。

比赛现场

  经过2天6轮54场激烈比赛,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冠军。获得男子组二到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女子组二到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地球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和理学院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现场(摄影:董刚)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党委副书记徐育军,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出席颁奖仪式并向本次比赛取得成绩的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闭幕式由体育部副主任邹瑞主持。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