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首届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2015-06-04 18:00   安徽理工大学新闻网   (点击: )

  6月4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首届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决赛在北校区操场举行。副校长叶醒狮,体育部、校团委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到场观看了精彩的比赛,并为获奖的足球队、啦啦操队颁奖。

副校长叶醒狮为获奖球队颁奖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斌为获奖球队颁奖

校团委书记赵宁为获奖啦啦操队颁奖

校首届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八强球队

校首届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八强啦啦操队

决赛现场(摄影:周文辉)

  作为校团委、校学生会组织的“三走”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分为五人制足球赛、啦啦操大赛和足球文化微创意大赛等三个单元。各学院对此项赛事给予了高度重视,共有14个学院、研究生院组建的32支球队报名参加了五人制足球赛。比赛自5月28日启动以来,经过了8个小组、64场的小组循环赛、复赛淘汰赛、半决赛,四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进入决赛的四强队伍个个实力不凡,队员们的足球盘、带基本功和团队配合能力非常强,每一次进球都非常不易。最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单片机队以点球3:2的比分战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C++队夺得冠军,化学工程学院CaO队以1:0的比分战胜地球与环境学院飞翔队夺得季军。在此前的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金狼队、化学工程学院TNT队、土木建筑学院砂石队、研究生院玉白竞技队等4支球队也进入了本届联赛的八强。

  比赛吸引了许多师生到场观赛、助威,丰富了大学生群众性体育运动形式,促进了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啦啦操大赛也于6月2日晚在校本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8支啦啦操队从14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八强。在五人制足球赛半决赛、决赛的中场休息期间,这些青春靓丽、精神饱满、激情四射的啦啦操队伍以响亮的口号、整齐的动作、新颖的队型为足球赛四强队伍和前来观赛的近千名观众奉上了精彩的助兴表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