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2015年校“化工杯”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5-04-28 08:44     (点击: )

  4月27日下午,经过48场比赛的激烈比拼,2015年校“化工杯”大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

  在冠亚军决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院长何杰,测绘学院党委书记陈艺、体育部主任杨斌等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向本次比赛取得成绩的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颁奖仪式由体育部行政秘书韩惠主持。

  荣获本次比赛男子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土木建筑学院、测绘学院、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女子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医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分别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男队、化学工程学院女队。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