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2014年校大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4-12-06 11:05     (点击: )

  2014年校大学生足球联赛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紧张、有序、拼搏、和谐的气氛中,于12月5日下午圆满完成所有赛事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副校长刘泽功教授、体育部主任(书记)杨斌等出席颁奖仪式并向本次比赛取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体育部主任杨斌代表体育部和组委会向参赛队和运动员所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本次赛事的领导、老师、同学及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本次比赛从11月17日开始,分别在校本部和北区同时鸣哨,历时四周51场比赛,近400名运动员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前六名的代表队依次为: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医学院。获得本次比赛女子组前六名的代表队依次为:医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测绘学院、理学院获得男子组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能源与安全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女子组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学工程学院金虎林荣获男子组最佳射手,医学院蔡文杰荣获女子组最佳射手;机械工程学院汪志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路路分别获得男女最佳运动员。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