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健美操队在2014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4-12-01 08:07     (点击: )

  由西南交通大学承办,北京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协办的2014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选拔赛于11月30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东华大学等119所高校、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3天角逐,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获得大学生普通院校组团体赛亚军、男子五人操亚军、混合双人操第四名、男子三人操第五名、有氧舞蹈第六名、男子单人操第八名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健美操队首次参加如此级别的比赛,达到了宣传学校,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健美操是我校传统优势项目,在我校普及率较高,是深受师生喜爱的运动项目。健美操运动队成立较早,是一支敢于吃苦、常年训练、作风顽强、纪律严谨和竞技水平较高的队伍,过去曾多次在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获得佳绩。特别是今年,经过系统培训和假期强训,在9月份的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了混合三人操冠军、男子单人操亚军、混合双人操季军等好成绩和在11月份全国啦啦操联赛(淮南站)大学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和大学组技巧三级规定动作双冠军的好成绩。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