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领导出席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式
2014-10-22 15:54     (点击: )

  金秋十月,大美宜城;江淮儿女,梦圆今朝。经历了179天的奋力拼搏,10月21日,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安庆画上圆满句号。

  10月21日下午3时,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庆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安庆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副省长谢广祥宣布闭幕。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主持。副校长刘泽功代表学校和各市代表团及各高校代表团负责同志一起出席了闭幕式。体育部主任杨斌陪同出席了开幕式。

  我校代表队以团体总分232分、4块金牌、两人两次破省运会记录的优异成绩,位居全省33个高校代表队的第七名,实现了运动成绩的新突破,收获了我校代表队在省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我校代表队还荣获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