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省运会校手球队再创辉煌
2014-05-19 11:57     (点击: )

  5月10日上午,安徽省十三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在安庆市潜山县体育馆开幕。共有来自省内12所高校19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5天39场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女手球队分别荣获男子甲组冠军,女子甲组亚军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扩大了影响,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

  5月14日,副校长刘泽功、体育部主任杨斌等领导亲临赛场,看望参赛队员并为比赛加油助威。安徽省为手球强省,本届省运会高校部比赛云集了省内一流强队。队员们带着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殷切希望和嘱托,克服场地、伤病、旅途疲劳等不利因素,承受着超强度比赛的体能消耗,在秉承“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提高”的原则下,认真贯彻教练员布置的战术意图,沉着机智、凝心聚力、敢打敢拼,轻伤不下火线,有的队员甚至在关节扭伤、膝部被撞肿的情况下,带伤坚持比赛,拼搏到比赛的最后一刻。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和高昂的斗志不仅仅得到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也赢得了场上对手的尊重。最终,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战胜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和蚌埠医学院等传统强手,创造了手球队在省运会中的最好成绩,展现了我校手球健儿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同时我校代表队杨帆、赵东、马瑶和陈晨,还获得了本次比赛优秀运动员称号。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