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乒乓球队载誉而归 创造历史
2014-05-06 08:22     (点击: )

  4月26日,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桐城市体育馆鸣锣开赛,标志着我省“十三届运动会”高校部赛事大幕正式拉开。本次比赛为期五天,共有全省45所高校、51支代表队,男女约30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女子甲组团体第四名;男子甲组单打冠军、女子甲组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男子甲组团体赛中,共有24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队在小组赛中奋力拼杀,力克劲敌安徽财经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八强。并在随后的淘汰赛中,连续战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代表队,与蚌埠学院代表队会师决赛。决赛前,队员们精神抖擞、充满自信,赛场上认真贯彻教练员的战术意图,沉着机智、凝心聚力、敢打敢拼,最终战胜蚌埠学院男队,成功登上最高领奖台。女子团体也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男子甲组单打方面,共有97人参加,我校队员朱江经过7轮拼杀,以全胜战绩获得单打冠军;女子甲组单打,共有65人参赛,江晓燕同学经过7轮拼杀,也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乒乓球健儿的竞技水平,加强了师生与各校间的交流、学习,增进友谊。乒乓球队取得的成绩,也为我校出征省十三运会的其他代表队开了个好头。最后,预祝安徽理工大学代表队在省十三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