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2014年校“化工杯”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4-04-24 10:26     (点击: )

  为丰富我校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学生排球运动技术水平,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2014年校“化工杯”大学生排球联赛从4月11日下午开赛,经过10多天,男女55场比赛,于23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两周多的时间里,各参赛队积极备战,努力拼搏。经过小组赛、交叉赛后,最终医学院和土木建筑学院杀入男子组决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医学院进入女子组决赛。

  在冠亚军决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副校长刘泽功、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何杰、体育部主任杨斌出席颁奖仪式并向本次比赛取得成绩的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杨斌代表体育部和组委会向参赛队和运动员所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本次赛事的领导、老师、同学及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给予比赛鼎力支持和帮助的化学工程学院表示感谢!颁奖仪式由体育部教学秘书邹瑞主持。

  本次比赛取得男子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医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测绘学院;女子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医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测绘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分别是:化学工程学院男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女队。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