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啦啦操队在201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2013-11-30 10:01     (点击: )

  11月26日至29日,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本次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全国啦啦操竞赛委员会承办, 参赛选手达到史无前例的4000多名,204支队伍参赛。其中大学组包括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沈阳大学、广西大学等近70多所高校,一千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我校啦啦操队虽然起步较晚,但在校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全队上下边学边练,努力付出,自9月份开学在蚌埠站取得两项冠军后,参赛队员和教练更是信心倍增,并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紧训练,为参加年底全国总决赛做准备。

  首次参加大型赛事,对我校代表队是个重大的考验。赛场上我校代表队发挥稳定,表现出了最佳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最终荣获大学组花球自选二级第三名,大学组街舞规定动作第八名的好成绩。

  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已经举办了十届,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如此高规格的比赛,面对众多有多年参赛经验的代表队,我校啦啦操队获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也是领导支持、教练组尽心尽力、队员们努力的结果。此次比赛不但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展示了安理大的竞技能力和精神风貌,更让我们在全国最高规格的体育赛事上宣传了学校。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