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空手道队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上再获佳绩
2013-10-21 14:24     (点击: )

  10月18日至20日,2013年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湖南省衡阳市体育馆举行,本次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衡阳市体育局承办,包括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香港大学等近30所高校,三百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校领导的关怀、支持下,一直坚持常年训练,克服训练条件简陋等困难,不断挑战自我,多名同学在训练中受伤,仍坚定信念,坚持苦练。特别是今年暑期,他们顶着40多度的高温依然坚持每天6个小时的练习,以及在备战集训时期,每人每天3场的实战,是我们取得佳绩的保证。

  汗水成就梦想,拼搏铸就辉煌。赛场上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最终荣获一项冠军,三项季军,一人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我校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今年的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是该赛事的第四届比赛,本届锦标赛最大特点是参赛的体育院校多,传统强校多(香港大学等),技术水平和竞技能力普遍较高,各个级别的竞争都非常激烈,我校大学生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展示了安理大的竞技能力和精神风貌,在全国最高规格的大学生体育赛事上宣传了学校。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