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健美操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勇夺双冠
2013-08-01 15:31     (点击: )

  7月30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 “丰原 阿奇卡杯”2013全国啦啦操联赛及啦啦之星争霸赛蚌埠站的比赛在蚌埠医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此次大赛共有50支代表队120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首次参赛就不负众望,在本站比赛中取得了大学组花球啦啦操自选三级和大学组技巧规定三级套路2项冠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并获得参加11月份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虽然啦啦操在国内得到了很好的普及和重视,但是对于我校学生和教练员都是新鲜事物。为了推广、普及这项学生喜爱的健身活动和参加这项比赛,体育部选派教师外出进修学习,聘请专家现场指导,组织队员在认真领会的基础上不断实践,并在校内群体活动赛场间隙中进行表演和检验。特别是今年集训,团队克服时间紧,训练条件艰苦,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坚持训练、认真训练。

  在30日的比赛现场,校长颜事龙在百忙之中来到赛场,现场观看我校代表队的比赛,并给与颁奖。同时看望了代表队的所有成员,对教练员和运动员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慰问,对代表队取得成绩表示祝贺。还要求我校代表队再接再厉,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比赛,既提高了我校啦啦操队竞技水平,也加强了校际之间地交流,增进友谊,拓宽了视野,宣传了学校。

  体育部主任杨斌陪同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