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2013年校“能源学院杯”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3-06-18 09:41     (点击: )

  2013年校“能源学院杯”大学生乒乓球赛于6月15日在北校区和校本部同时开赛,并于17日下午圆满落幕。全校13个院系的24支男女代表队和近百名男女单打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比赛。

  副校长王其东、学生处处长田中良、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勤春、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体育部副主任夏冬生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杯和证书。闭幕式由体育部教学秘书邹瑞主持。  

  荣获本次赛事男子团体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地球与环境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女子团体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地球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荣获男子单打前三名的队员分别是:王亮、季康、夏乔雷;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的队员分别是:江晓燕、张云、于佳禾。荣获本届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队伍分别是:能源与安全学院男队、地球与环境学院女队。

  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提高”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超越自我、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顶着酷暑,在近四十度的高温环境下,坚持执法,公正裁判,确保了赛事顺利完成。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