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4-03-22 16:48     (点击: )

  3月22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邹瑞主持。

  会上,邹瑞传达学习了3月14日全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大会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进一步明确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政方针,对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不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既要强化集体学习,又要注重个人自学,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学校既定的奋斗目标,切实把创新性的工作思路落到实处、产生实效,为学校体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摄影:王玮)

  会上还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