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党支部开展乡村支教活动
2024-03-15 16:23     (点击: )

  为提升乡村学生的体育兴趣,助力乡村学校体育发展,3月15日上午,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校排球协会志愿者前往谢家集区孙庙中心小学和堆坊小学开展体育支教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体育支教活动,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方案。课堂教学采用理论讲解、视频分享、知识问答等环节,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实践教学通过技术学习、技能比拼、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激发运动兴趣,孩子们满是惊喜,脸上洋溢着体育带来的自信与乐观。活动现场学生们参与度高、气氛热烈,教学效果得到学校老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为乡村小学体育活动的积极开展注入了高校体育的力量。

理论教学

视频分享

知识问答

技术教学

技能比拼

合影(照片由学校提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乡村学校青少年掌握排球运动技能,参与体育锻炼,促进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更是将女排精神作为一种力量注入到每个孩子的心中,让更多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撰稿、核稿:体育部 闫文伟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