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27 14:22     (点击: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了解体育部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状况,传递学校对他们的温暖关怀,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体育部主任邹瑞,副主任杨继宏、韩惠参加活动。

  邹瑞一行先后赴原校本部家属区、宜园小区等地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和教师。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带去学校、体育部对他们的问候和关心,并感谢老教师们对学校和体育部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就体育部下一步事业发展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慰问退休教师

  在交谈中,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学校,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他们回忆了在学校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与同事们共同奋斗的岁月,言语间充满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最后,邹瑞一行来到自强体育馆和至诚体育场,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的值班管理人员。

慰问值班人员(摄影:戴允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退休教职工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与问候,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更为年轻一代的体育部教师树立了尊老敬老、感恩回馈的良好榜样,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核稿:体育部 戴允晖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