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4-01-25 14:56     (点击: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体育部主任邹瑞,副主任杨继宏、韩惠在学校驻村帮扶干部张文涛的陪同下来到淮南市三和镇新华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程晋玉一家,为其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摄影:戴允晖)

  在程晋玉家中,邹瑞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和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积极面对生活,注意冬季取暖安全。

  此次走访慰问,是对困难群众关心关爱工作的实际行动,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传递了学校的温暖与正能量,增强了帮扶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核稿:体育部 戴允晖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