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2023年全体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12-07 10:25     (点击: )

  12月7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至诚体育场A105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全体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邹瑞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

  邹瑞对全体党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在培训班结束后继续再学习、再深化,把学习作为想干事的动力、会干事的基础、干实事的助推;以本次学习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

  体育部副主任杨继宏上了题为《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的党课,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两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次培训班开展学习情况。

结业典礼现场

党课现场

观看电视专题片(摄影:戴允晖)

  本次培训班为期35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取“集中学”与“自主学”相结合等方式,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党章党规党纪及有关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联系实际、注重实效、突出重点、明确形式,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能力素质、锤炼了作风纪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核稿:体育部 戴允晖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