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赴安庆师范大学调研
2021-07-15 16:38     (点击: )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工作稳步发展,7月14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邹瑞一行5人,前往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进行体育工作调研交流,受到了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院长章翔等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章翔对邹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在党建工作、体育俱乐部改革、师资队伍建设、阳光健康跑、体质健康测试、群体竞赛、竞赛奖励办法、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院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校体育的健康发展。

交流现场(摄影:杨继宏)

  本次调研活动,对于我校体育俱乐部制、体质健康测试、学生课外锻炼、体育竞赛奖励办法等方面的改进和加强,具有积极的参考价值和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