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4 10:40     (点击: )

  7月13日下午,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宝虎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廖家湾早期党组织的诞生与发展、廖家湾近代革命事迹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淮上军始末、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家族、许光达在廖家湾六个展厅,大家边看边听,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记忆,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在展馆会议室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党员代表隗晓璇深情诵读了《红色家书——革命烈士书信选编》:荡涤灵魂的文字,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前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及对后人的谆谆教诲。

诵读红色经典

  最后,支部委员张连洲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专题党课,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各个阶段党的建设的历史,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讲授党课

合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核稿:体育部 赵宝虎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