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8-31 21:51     (点击: )

  8月31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邹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转化为实际行动,科学有效地推进体育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的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