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2020-08-28 15:52     (点击: )

  8月27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至诚体育场A1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杨继宏)

  首先,邹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体育部发展的实际行动。

  其次,就本学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做好“三个层次”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统一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有效结合起来,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丰富学习载体,不断筑牢政治理论基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课程思政”教学元素,党员教师要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部署了上学期线下考试安排、体质健康测试、新生开展晨跑活动等工作,并对党员作出相关要求。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