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07-14 09:18     (点击: )

  7月13日,体育部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至诚体育场A105会议室召开。大会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

  会上,邹瑞代表体育部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校内群体竞赛、对外赛事、分工会工作等方面对体育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同时提出2020年度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并报告了体育经费使用情况。随后,会议进行分团讨论,广泛征求教职工对体育部建设发展的意见,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和落实;并一致通过大会决议。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对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摄影:杨继宏)

  最后,邹瑞作总结讲话,2020年是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职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立德树人,推深做实“三全育人”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开拓创新,为体育部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