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07-11 09:07     (点击: )

  7月10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至诚体育场A1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为庆祝建党99周年,根据《关于开展“全校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校党政办〔2020〕78号)文件的精神,邹瑞以“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为题作了一场党史报告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到1949年建国这段艰辛奋斗的历史,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心灵启迪。

  会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邹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体育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五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和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党员要珍惜荣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党员学习,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增强执行力,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体育部的各项工作。

表彰颁奖(摄影:杨继宏)

  同时,就推进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学习,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学习载体,不断筑牢政治理论基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员教师要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部署了下学期线下考试安排、体质健康测试和新生开展晨跑活动等工作,并对党员作出相关要求。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