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组织开展党史报告会
2020-07-11 09:04     (点击: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根据《关于开展“全校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校党政办〔2020〕78号)文件精神,7月10日下午,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在至诚体育场A105会议室,以《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为题作了一场党史报告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听取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杨继宏)

  邹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诞生到1949年建国这段艰辛奋斗的历史,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心灵启迪。

  邹瑞强调,学史可以明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不容易的,走过的路程更是艰辛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意义重大,有利于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可以在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问题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准确的判断;有利于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助于塑造中国精神;有利于增强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