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专题微党课
2020-07-02 16:00     (点击: )

  7月1日上午9点 ,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

  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所高校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播放了“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微党课讲述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校党支部和党员挺身而出、英勇战疫、勇于担当的先进事迹,一个个生动、丰富的事例让大家印象深刻,深受教育。

观看学习截屏(摄影:赵宝虎)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性,做到学思践悟,在实干笃行中落实立德树人使命,努力适应新时期体育教育发展的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