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赴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0-07-07 15:53     (点击: )

  7月6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参观学习,接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怀着崇高敬意缓步走向纪念碑,认真阅读两边墙上的碑文和题词,深入了解新四军的光辉历史,对英烈们的光辉事迹充满了深深的敬意。在“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主碑前,党员们肃立注视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瞻仰革命先烈和伟人遗像。通过近距离地观看历史文献和史料记载,生动再现了新四军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大家深刻地了解了革命先烈们在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用生命和鲜血践行自己“初心”的革命历程。

陈列馆合影(摄影:杨继宏)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党员对党史的理解,使党员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真实感和体验感,在全体党员中产生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居安思危,爱党爱国,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率先垂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