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7-04 11:04     (点击: )

  7月3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邹瑞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在6月3日召开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的精神。他强调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创新方式方法、抓实工作举措,切实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必须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发扬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紧紧围绕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核心要义;要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坚定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目标方向,提振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将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运用到体育部各项工作之中,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