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6-29 09:29     (点击: )

  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政办﹝2020﹞71号)精神要求,6月28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在至诚体育场A104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杨春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涂有胜莅临会议督导。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摄影:杨春)

  会前,支部根据要求分别组织了党员集中学习,开展了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每名党员从三个方面对照进行了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个人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等。

  会上,杨春作了支部和个人检视剖析问题汇报,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对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分析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牢固树立教师形象、党员形象、先锋模范形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大学生晨跑工作以及全面完成支部、教研室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等。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这一主题,盘点了收获,检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支部和支委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杨春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