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6-30 17:21     (点击: )

  根据学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党政办﹝2020﹞71号)要求,6月29日下午,在至诚体育场A108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宝虎主持。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到会,并进行督导。

会议现场 (摄影:闫文伟)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第二党支部认真筹划,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会,支委间、党员间谈心谈话,分析讨论上半年支部在落实学校和体育部党建、疫情防控、教研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赵宝虎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对标文件精神,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随后,赵宝虎和支委带头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情况、对标疫情防控先进人物找差距、对标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三个方面要求,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

  最后,体育部副主任邹瑞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为体育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