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06-28 17:18     (点击: )

  6月28日上午,在至诚体育场A108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宝虎主持,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瑞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摄影:闫文伟)

  首先,赵宝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学习贺信精神,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体育文化传承为载体,服务大学生身心健康,发挥好体育工作者在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中的作用。

  会上,赵宝虎着重围绕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如何严格做到“七个有力”,如何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如何创新工作方法、假期与下半年如何开展服务广大师生和社会等交流了工作思路与想法,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表示要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凝心聚力推动第二党支部党建质量全面提升。

  最后,赵宝虎就疫情以来体育网上教学、体育课程思政等事宜做了具体布置。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