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0-06-30 15:50     (点击: )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30日上午,体育部领导班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分别前往校本部家属区和化建小区慰问了王守志和程之先两位退休老党员,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体育部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家中,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和体育部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创建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及体育部现状和发展规划,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享受现在的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 (摄影:杨继宏)

  通过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形成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及老党员的良好氛围。

  两位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和体育部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继宏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